公告版位
2014.11.23正式成為新手人妻啦!
這裡是小夫妻的玩樂誌
歡迎大家來跟我們同樂 :)
Dear all Merry Christmas
(整個LAG很大的文章)

今年的聖誕節好冷喔!
還好有黃先生陪伴過節  
雖然他是個很乏味的老人
但是心裡還是暖呼呼 
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66.jpg_###}

這天很隨興的吃飽飯就出門晃晃
沒有訂位就直接去現場碰運氣 
好在這家店營業時間比較晚(PM8:00才開始營業)
所以到了現場還有位子可以坐
黃先生挑了一個小小的角落窩著
店內的環境很隨性很舒服
簡單的木頭桌椅,還有老闆的畫作裝飾
店內還有顆應景的聖誕樹,一閃一閃的燈好溫馨      
 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72.jpg_###}

老闆好像是美術系的
但樂器方面也是有在涉獵
看過他彈電子琴,不過是搞笑的樣子 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69.jpg_###}

料理的吧台桌
才一段時間沒來,桌上就新增了超多書
這樣看起來也算亂中有序吧! (笑)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70.jpg_###}

雖然是咖啡廳
但店內也有販售酒類
除了桌上的日本酒威士忌之外
還有比利時啤酒,種類也滿多的 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71.jpg_###}

可愛的杯墊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68.jpg_###}

來+咖啡MENU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67.jpg_###}

輕食類
鬆餅和法式土司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73.jpg_###}

來+義式熱咖啡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74.jpg_###}

來+義式冰咖啡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75.jpg_###}

我們點的香草楓糖鬆餅來啦!
有看到上面的小熊熊嗎?
黃先生一開始以為他是餅乾
差點要拿起來咬,還好被我阻止了    
因為他是挖冰淇淋的湯匙,整個快被他笑死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77.jpg_###}

裡面有包麻糬喔~
黑糖跟原味的,QQ的好好吃 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78.jpg_###}

這牛奶杯真是可愛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79.jpg_###}

我點的好像是熱的蜂蜜牛奶???
(過太久忘光光了 )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81.jpg_###}

黃先生又點了女孩兒的飲品 - 熱可可 
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80.jpg_###}

可愛的喬巴 x Kitty
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82.jpg_###}

這公路車是有在販售的喔!
是老闆與她朋友"前山設計"合作
不定期會在店裡更換展示,歡迎大家參觀
   
{###_pandorayola/1/1890227076.jpg_###}

雖然空間不大,但是小小的環境令人感覺很放鬆
感覺就像在家一樣舒適,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的場所
而老闆也是一位非常隨性的人
常常丟下一句我去補材料,就讓客人顧店
爾偶還會忘情的跟客人玩在一起   
很有趣的一個人呢 

正常營業時間是晚上八點開始
不過下午也可以消費,但是採預約制
記得要先打給老闆,因為他很愛趴趴造

來+奇想咖啡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131巷5號
電話:0989-214519

FB:http://ppt.cc/vGk5

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潘朵拉的遊樂園 的頭像
潘朵拉的遊樂園

潘朵拉的遊樂園

潘朵拉的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deisukijapan
  • 杯墊們也太可愛了
    而且我一看也以為那小熊是可以食用的餅乾欸 哈哈
  • 很想偷走他的杯墊:P
    看來還不少人被熊熊騙 哈~

    潘朵拉的遊樂園 於 2013/01/10 16:0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