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697.JPG  

祝我生日快樂!

其實我生日在八月份,已經過了好久才想到要把那天的照片整理出來

這是我從國中就認識的好姐妹,請我吃的生日大餐(那天吃超飽還外帶)

是說我今年的生日超有口福,生日的那週連續一個禮拜都在吃飯

難怪我一直說要減肥都減不下來,都怪我太愛吃啦......哈

 西堤已經吃過好幾次,不過好像都沒認真的記錄

記得剛開幕的時後,每次都超難訂位,往往都要排到八點才能用餐

是說用餐那天也是訂到八點的位子,難不成我生日那天是個好日子XD

不過西堤從中華路搬到國聯一路這裡,我還是第一次來用餐

停車是變方便的,但是座位好像變少了,座位也變好擠啊(真是有一好沒兩好)

DSC05662.JPG 

開胃菜【鮮蝦食蔬】

對蝦子過敏的人,他們會幫你全部換成蘆筍

不過個人覺得這樣好可惜啊~因為蝦子好好吃捏XD

黃黃的是咖裡優格醬,咖裡的香氣刺激著味蕾

我的好姐妹忍不住把醬都給吃光光了:P 

DSC05663.JPG

一樣是開胃菜【蘆薈露】

主廚特製的香檸蘆薈,酸酸甜甜的很開胃爽口

DSC05664.JPG

這兩杯是店家招待的香檳,因為她說讓我們等了一會兒才帶位

不得不說王品集團的服務真是週到,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

DSC05665.JPG

前菜【義式牛肉丹麥餅】

裡頭有牛肉、蔬菜、番茄醬,吃起來感覺就像披薩

DSC05668.JPG DSC05670.JPG

前菜【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】

麵包很貼心有用布巾包著保溫,所以麵包送進嘴裡的時候還是鬆鬆軟軟的

搭配著濃郁的奶油起司醬,沒兩三下麵包就全下肚啦~

DSC05674.JPG

沙拉【鮮蝦洋芋沙拉】

原本想點水果沙拉的,但是不知到哪根筋不對選了洋芋沙拉

洋芋沙拉分量好多,吃不到一半就投降了,我想我只是想吃蝦子而已XD

DSC05675.JPG

沙拉【晶鑽牛肉凍】

義大利老醋製成的牛肉凍,搭配著塔塔醬,口感酸甜不膩

以前沒試過這道,沒想到味道挺好的,旁邊的鳳梨也不錯吃

DSC05678.JPG

【雞肉巧達濃湯】與【杏鮑菇南瓜濃湯】

裡面的配料都給的很大方,吃杏鮑菇吃的很過癮

調味方面南瓜湯好像稍微甜了一點,其餘都還不錯

其實吃到這邊我就開始撐了,年紀大了戰鬥力都下降了XD

DSC05679.JPG

湯品食用完畢,她們隨即會送上一小杯沙瓦

喝不夠不用擔心,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~

結果看到隔壁的情侶桌上直接擺著一壺,想喝自己倒:P

DSC05681.JPG

終於進入最重要的主餐時間【法式鴨胸】

每次來都點牛,不過常聽朋友說鴨胸有多美味,所以我今天就點來試試味道

夭壽~~~我只能說我太晚認識它了!!!

服務生推薦的七分熟雖然帶點血水,但鴨肉鮮甜而且好多汁

烤得酥酥脆脆的外皮也非常美味,難怪我朋友會如此推薦這道

DSC05684.JPG

調味料是畫龍點睛的工具,單吃原味就很好吃,再配上店家特製的香草鹽,滋味更上一層

DSC05686.JPG

點單上一個NEW的標籤【芥末子牛排】吸引我的好姊妹點來嘗鮮

是帶有筋絡的肩夾里肌部位,旁邊的沾醬為芥末子醬

肉質跟鴨胸比起來,這個牛排多了咬勁,牛肉越咬越香 

DSC05691.JPG

點甜【法式布蕾】與【巧克力袋冰淇淋】

我只能說法式布蕾很不OK,讓我好失望

布蕾水水的,而且味道不對,上面的焦糖也只有薄薄一層

相對的冰淇淋就好多了,只是我真的很懶得去挖那袋巧克力

因為每次都會莫名把盤子搞得髒兮兮XD

DSC05692.JPG

飲料【香桔檸檬蜜】與【香芒冰沙】

我愛喝酸的飲料,所以每次都點檸檬類的,不過我已經吃太飽這杯跟生日小蛋糕直接打包:P

香芒冰沙的果香味很濃,因為是用新鮮芒果加碎冰下去打的,化得好快啊(慢點喝差點變芒果汁)

DSC05695.JPG 

我的好姊妹訂位的時候就有先跟店家說用餐的人生日

所以吃到後面時,接待的服務生就拿出道具及送上寫有生日快樂的小蛋糕給我

其實他們還會唱生日快樂歌祝賀,但是我害羞所以就不好意思麻煩他們了

隨後就送上剛才拍的照片給我們,這次是送兩張耶(剛好一人一張^^)

西堤的每位服務生都很親切,個個都是笑容滿面,送餐時間也很得宜

不時會過來詢問餐點狀況,說話時也會將身體壓低或將頭靠近聆聽

每次到這裡用餐都很舒服,而且都被服侍得很好也吃的好飽:)

 

店家資訊

西堤國聯店

花蓮市國聯一路173號

03-8334543

arrow
arrow

    潘朵拉的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